希望 【工作细胞】

#续绝望
#OOC
#私设红血球和别的白血球

没有预期中的痛楚,没有穿心之感,只有手臂上被擦伤溅出血红素。
本以为一秒之后就消失在世上,然而跌坐的姿势没有改变。
"来、来迟了一点点抱歉啊,还好吗?"
那熟悉的温柔声音,带着一点点尴尬的语气,从身前传来。
张开眼睛看到的,是那纯白的高大背影。他稍稍侧过头,目光穿过髮间来看看我,露出一个浅浅的,轻松平常的笑容。
身体依然颤抖着,慢慢恢復了一点气力。巨大细菌当然是还没被解决,巨大的触角看来刚刚是被他挡开了,现在向他抽来第二波攻击。
"白血球先生!"
明明已经没气力逃走,却明亮地尖叫出来,生怕他被攻击中。
白血球战士自然是不会出这种意外,双手持刀架着对方锋利的触角。
马步呈弓字,一个人抵着攻击。
"吶,红血球。"他开口说,大慨是因为在用力,有点彆气的声音。
"能动的话,挪开一点比较好啊,做不到的话,不要动等一等吧。"
额前髮中的眼睛似乎是闪过一阵锐利的目光,看着他用力跳起,飞快地斩杀了巨菌,撕砍它的触角。一旁的可疑身影,在情况混乱之际,趁巨菌的身影掩护着,又在世界中的隐藏了起来。
白血球先生没马上追上,反而是拉出对讲机通报了情况。混身是血的他,伸手来拉起我。
"你‥是怎么找到我的?"听到自己问出来,心底中有一个答案希望听到。
"嗯?感受器有响,就追来了。走吧。"
他一边说,一边捡起地上的红色帽子,扣在我的头上。
也是,是这样没错,因为是工作啊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雷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