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动王-地拉】日常短篇-讯息

  "叮咚,您有新的讯息。"

这样的一条通知,正在工作的遥大地从实验模块中抬头,拿起了手机。拇指轻轻滑过了薄薄的透明屏幕,犹如抚摸恋人可爱脸颊一般。而发讯息给他的人,正是他的恋人。

"很无聊啊..你在做什么啊大地..."

来自拉比大人的抱怨,难得他被兔之月放出来休假,但不好意思,地球的大人不是假期,而且大地所负责的项目比在重要关头。没陪着他的时间中,是他一个人留在大地搬出来住的家中。

"在工作啊,我负责的项目正在第一千次调试啊。你又在做什么了呢?"一边打个手号让人看着实验,大地自己端着一杯茶水就往外走,心中打算也好好跟他聊个电话,顺便想想家兔晚上想吃什么好买回去。

"唔...你家中的书啊什么的我也看不懂,一个人打电动游戏也是无聊,你给我早点回来吧。"

小讯息中透露出一点无聊,一点不满,更多的是二人互相牵挂的甜蜜。不同学生时期,有着暑假的空档去他的身边陪着。但没关系,真心的人不会分开,何况他们之间有魔动使者的使命牵引着。

正想对他说点什么回复,手机再一次响起来,看着屏幕的提示是张图。大慨是拉比做鬼脸的孩子气照片吧,这长不大的小子。

没防备地点开了图档,刚喝上的一口茶就喷出来在地上牺牲掉。

 

*图源稚修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雷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