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童话向】音乐田上的种茄人(1)

  披星戴月地,在黑夜中给田浇灌着音乐,带着一把紫色的吉他,一如每天三次,来到田的中央,放了一把椅子,就自弹自唱起来。

每一个音符在空中形成,灌慨在田上,开出一朵又一朵白色紫色的小花。

柔和的阳光洒下来,甘甜的泉水,从山上流下来滋润了泥土。


一只迷恋音乐的蝙蝠,顶着日光,飞到树阴的一旁,躲在远远的位置上瞇着眼,听着他散落的音乐。

在半夜时分,田间中有些来不及被泥土吸收了的,一个半个碎落的音符。


小蝙蝠把它们都一一拾起,小心搬到自己的小洞壁中,也不使用,就这样珍藏着。

玩音乐的茄农对这些事一点也不知道,每天依旧早上起来晚上归去。


在这农田附近不只有小蝙蝠,不同的喜欢音乐的小生命都会集过来。

有花间飞过的蝴蝶小姐,一旁路上的柳树,跟小伙伴一起在附近玩耍的兔子妹妹。


这一天的傍晚,种茄人的吉他随着共鸣和弦响的震动慢慢静了下来。他收起了吉,蹲下来检查茄子花的情况。

一抹低调的深红,就在草丛之间被他看到了。


那是一朵玫瑰花,还没完全开放,就直直地放在那裡。

种茄人捡起了玫瑰,张望了一下,没看到其他人。

他把玫瑰带了回家后,小蝙蝠方从树叶中冒出倒转的头脑,看着他回家的背影看到玫瑰被接受了,快乐得飞了一圈。


-完-


#灵感来自克拉唱见主播 茄子叔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雷紅 | Powered by LOFTER